2023-7-31_ 13-05-22a.jpg

*以下內容須安裝擴充包<一日水療>才可進行

健康技能,要透過冥想和瑜珈才能集得~
不過最多變化的是瑜珈,所以這次的介紹重點還是偏向瑜珈吧~

健康技能1級
作出各種瑜珈姿勢、冥想及幫人按摩。

健康技能2級
1.烘焙無糖角豆椰子蛋糕
2.做出瑜珈姿勢船式
3.教導瑜珈課程
4.主持引導式冥想
5.看顧按摩桌按摩椅


健康技能3級
1.可幫人做芳療按摩
2.做出瑜珈姿勢三角式


健康技能4級
1.提供放鬆精神的訣竅
2.
做出瑜珈姿勢樹式


健康技能5級
1.可以幫人做深層組織按摩
2.
做出瑜珈姿勢戰士式
3.在冥想時飄浮


健康技能6級
1.
可以幫人做運動按摩
2.提議視覺化的訣竅
3.
做出瑜珈姿勢舞王式


健康技能7級
1.可在飄浮時瞬間移動
2.製作超級沙拉

3.做出瑜珈姿勢橋式

健康技能8級
1.可以幫人做熱石按摩
2.推薦自尊運動
3.
做出瑜珈姿手倒立式


健康技能9級
1.可以提供提高生育力的按摩

健康技能10級
1.可以沖泡檸檬蜂蜜薑汁排毒茶
2.分享掛毒秘方

健康食物:
以上提及過的健康食品/飲品,就是以下三個:


1.無糖角豆椰子蛋糕
無糖角豆椰子蛋糕.jpg
2.超級沙拉
超級沙拉.jpg
3.檸檬蜂蜜薑汁排毒茶
檸檬蜂蜜薑汁排毒茶.jpg

瑜珈動作:
以下將會列出所有瑜珈姿勢~
有些很高難度啊!!!


1.問候式
問候式a.jpg
2.舞王式
舞王式a.jpg
3.橋式
橋式a.jpg
4.樹式
樹式a.jpg
5.三角式
三角式a.jpg
6.下犬式
下犬式a.jpg
7.側板式
側板式a.jpg
8.半月式
半月式a.jpg
9.戰士式
戰士式a.jpg
10.手倒立式
手倒立式a.jpg
11.攤屍式
攤屍式a.jpg
12.船式
船式a.jpg

如果大家希望小人可以變成那麼厲害,記得提升他們的健康技能啊~XDDDD

一日水療的介紹也差不多到這裡啦~
其他有趣的地方留待大家慢慢發掘吧!!!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資料片介紹:
叢林探險

婚旅奇緣
靈異大追擊
月影狼蹤
高中歲月
休閒後院
冰酷廚房
保齡球之夜
一日水療
電影同樂
完美露台
毛骨悚然組合

​​​​​​​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