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工坊人物下載] (1)大天使系列

之前建了聖堂,現在來捏三位大天使出來吧~~~!!!
衪們分別是St. Michael, St. Gabriel和St. Raphael,
因為他們的中文譯名有太多版本,所以還是用英文名比較好~XD
這三位大天使都在聖經裡出現過啊~~

2023-10-13_ 15-15-32a.jpg

1.大天使St. Michael(中文譯名:聖彌額爾/聖米迦勒)

衪是總領天使之一,名字的意思是:"誰相似天主?",在聖經裡衪還負責幫忙擊退惡魔呢!
畢竟擊退了惡魔之王嘛~所以不管是聖像或是畫像都是身穿鎧甲,手持寶劍,而且腳下踩著表情痛苦惡魔~形象很英勇~

很努力地想把衪捏得帥一點英勇一點.....;w;
不過原來很困難...我已經盡力啦...眼睛要兇一點,不過衪一笑就沒有霸氣啦~XD
而且沒有配劍就少了一點氣勢,所以衪絕對是最難捏的....ORZ(吐血)
還好官方有一件衣服很像鎧甲,所以直接拿來用了~不用找MOD~XD
髮型也有相像的~所以也選用這個~XDDD

2023-10-13_ 15-19-32a.jpg

2.大天使St. Gabriel(中文譯名:聖加俾厄爾/聖加百列)

衪是總領天使之一,名字的意思是:"天主為我的力量",衪在聖經裡預報給聖母瑪利亞知道,她將懷孕生出天主子。
天使嚴格來說是沒性別的,不過由於跟懷孕有關,所以有時候聖像或是畫像都是女性的形象~

因為是個報喜的天使,所以想把衪捏得溫柔一點,可愛一點~
想像一下哪天忽然有個天使來跟你說你會懷孕,樣子不溫柔一點一定被嚇死XDDD
加上始終是個天使,樣子要清純一點才好~所以妝容也不敢下太濃~
結果捏到想要效果了~捏衪捏得最滿意~XD

2023-10-13_ 15-25-21a.jpg

3.大天使St. Raphael(中文譯名:聖辣法厄爾/聖拉斐爾)

衪是總領天使之一,名字的意思是:"天主所療癒的人",在聖經裡,衪負責照顧和保護人,也有在旅途上照顧人的意思~
基本上衪們三個也是總領天使啦~其實一共有七個的~不過聖經裡只提及衪們三個,所以就捏衪們三個出來就好了~

因為是治癒天使,所以樣子大概是那種長髮治癒系吧?=w=||||(私心覺得是金髮的)
拉斐爾不用戰鬥,所以就讓衪穿袍子啦~!一般天使應該都是穿袍子的~
因為是治癒系,所以努力把衪的樣子捏得溫柔細心一點~
由於聖像和畫像都是用男性的形象,所以遊戲裡的性別也是男的~

大家心目中的天使又是怎麼樣的?
這三位天使跟大家印象中的天使相似嗎?
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啊~XD

[模擬工坊人物下載] (1)大天使系列

因為衪們的翅膀太大,所以我把衪們分成三個家庭啦~XDDD
如果想讓衪們在同一個家庭,請在遊戲裡自行合併喔~

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到模擬工坊搜尋我的EA帳號ID: siuminmin
然後就會找到以上介紹的人物啊~XDDDDDDDD
因為想方便外國的玩家搜尋,所以都用英文名字就是=w=

要連用MOD下載,記得要在進階那一欄剔選包含自訂內容才可以找到啊!

以下是天使翅膀的連結,沒有翅膀就不是天使啦,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下載啊~XDDDD

天使翅膀 (網頁內第二個選擇: ElaSims Angel Wings)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其他連結:

建築下載: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1) 哥德式天主教聖堂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2) 遊樂場系列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3) 聖彌額爾堂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4) 高中系列--校舍及禮堂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5) 高中系列--其他學院設施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6) 玩具店

人物下載:

[模擬工坊人物下載] (1)大天使系列

​​​​​​​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