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_ 14-14-22a.jpg
小綿子一直都很愛寫作,並希望可以創作更多有趣的故事出來,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追看,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愛看,但就是很想把心中的想法寫出來。

每次寫作的時候,都會有種愉快的感覺,
能把感情投入角色裡,了解他們每一個角色的想法,
就像交朋友一樣,愈來愈了解他。

我希望可以繼續創作,多創作一些好文章,為大家帶來緊張刺激的感覺。
(本想寫快樂的感覺,但我最近寫的
瘋人院挑戰偏懸疑風XDDDD)

最近也新增了一個贊助頁,如果大家想支持我繼續創作,
歡迎透過ko-fi的平台來贊助我喔~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得到你們贊助,是我的榮幸,也是對我的肯定!

下年2月就是這個部落格的三週年紀念啦,
希望還會有更多更多的週年紀念!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其他相關文章在這裡:
Min Min's Life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