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模擬市民的勁敵出現了!!!
韓版模擬市民inZOI近日正式公開試玩~
雖然起初覺得人物太寫實,不過還是下載來試試看~
試玩版只有捏人的部份~不過也蠻有趣的~

[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個人覺得捏男生比較開心~因為可以盡情J胸肌和腹肌=_,=+(喂)
而且可以捏到我想要的小白臉~XDDDD(撒花)

[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表情和姿勢也可以任意配搭來拍照,像這種無辜表情也可以做出來~
這一點模擬市民真的要多下功夫啦!
模擬市民要是不下載Mod,只用官方的拍照系統,基本上很快就會感到沈悶和單調....=w=
雖然inZOI的拍照系統不錯,不過笑容的表情有點脆異,這個有待改進~XDDDD

[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女生的表情比較自然~
而且論衣服來說,inZOI比較符合我們亞洲人的審美觀~
美甲部份也很晶瑩很漂亮~
畢竟模擬市民是歐美遊戲呀,所以官方的衣服和美甲部份也有點......(當然可以下載Mod來補救)

[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女生其實也蠻可愛的~
而且拍照姿態也比較入流~~
不過體型有所限制,所以要是想設定成二次元身型就有些困難了....@.@(嫌腰不夠細)

[Min Min's Life] (53) 試玩inZOI

結論是:
我覺得有競爭才有進步,看網上有很多人已經想退坑轉過去玩inZOI了~
所以模擬市民的開發群組真的要爭氣一點~用心多出一些新的大型或中型資料片,而不是套件包....=w=||||

不過還沒有試到inZOI的生活模式,所以暫時很難單靠捏人的系統來判斷好不好玩,
畢竟模擬市民的生活模式真的蠻有趣的~
有很多壞壞的小彩蛋,而且現實之中帶點奇幻,
所以才會吸引我一直玩至4代~

只是眼看模4新開發的DLC愈來愈缺誠意,
所以我覺得來點良性競爭也是好事~

如果想下載inZOI的試玩版,可以到Steam下載~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092450/inZOI_Character_Studio/
下載時會請你選擇語言(只有英語),但當我開啟遊戲的時候,發現都是繁體中文~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XD
​​​​​​​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其他相關文章在這裡:
Min Min's Lif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綿綿 的頭像
    綿綿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