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

遊戲更新了~~~~
然後注意到多了一個期間限定的活動~!!!!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

模擬音樂祭慶典
活動期間: 2021年7月8日或以前
時間: 12:00~0:00 (這是遊戲時間,不是現實時間)
地點:柳溪的玉蘭花公園


別擔心會錯過了時間,系統會通知你的~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

在柳溪地圖你會看見花園多一個音樂符號~
按上去會看見活動簡介~
不過非活動時間以內進公園也看不到表演喔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

登入遊玩的家庭,
會發現道具欄多了一張模擬音樂祭門票~

2021-7-1_ 20-57-32.png

然後到了表演場地,就能聽到表演者唱歌了!!!!
還蠻好聽的!!!!
請你們千萬不要快轉時間,
音樂會就是要聽人唱歌嘛!
上圖的表演者是Joy Oladokun,
在網上搜一搜,原來真有其人!
另外兩位分別是Bebe Rexha和Glass Animals~
三位都是現實中的人物啊~

第一次去看表演的時候以為只有一場表演,
加上小人狀態不好,所以先讓他回家了,
再細看一下介紹內容才知道,原來這表演是一整天的!!!!(哭)
可惡啊....好不甘心....;w;
錯過了這一週的表演了!!!

畢竟人類的體力有限,所以....我決定.......

2021-7-1_ 23-15-36.png

接下來會讓最可愛的吸血鬼奈美去參加!!!!
反正她不會餓不會累,就讓她去~!!!
奈美已經提早在玉蘭花公園下棋等著了~(笑)
她聽完整個表演再詳細打!!!

大家可趁著活動時間內先睹為快!!!!
因為期間限定喔!!!!!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相關文章: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服裝篇
[模擬市民4 期間限定活動] 模擬化的歌星表演--音樂篇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