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1_ 15-02-59a.jpg

*以下內容必須安裝組合包<豪華派對>才能進行

噴泉和自助餐桌是<豪華派對>裡其中一個賣點,
配合不同資料片,還可以端上不同的食物和噴泉!
這次由美咲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I. 歡樂泉源:

1.巧克力
可以伴草莓來吃~
跟現實中一樣呀~
吃自助餐的時候很喜歡吃草莓巧克力!

1.巧克力.jpg

2.未來風格潘趣
這個跟巧克力不同,
是用來喝的,不是用來吃的

2.未來風格潘趣.jpg

3.氣泡蘋果汁
跟未來風格潘趣一樣,都是喝的,
所以來貼貼美咲把噴泉倒滿的樣子~

3.氣泡蘋果汁.jpg

4.水果潘趣
接下來是派對中最受歡迎的水果潘趣,
現實中我們都常常在派對場合看見水果潘趣吧?

4.水果潘趣.jpg

5.派對延長劑潘趣
這名字看上去好像什麼藥水似的XDDDD
大概喝了會很嗨,然後真的會令派對延長吧?

5.派對延長劑潘趣.jpg

6.焦糖
焦糖可以伴蘋果來吃,
等等...美咲你一整個蘋果吃進去,不飽嗎?XD

6.焦糖.jpg

7.起司
起司跟巧克力一樣,
都是伴草莓來吃~
啊啊,看得我肚子餓啦!

7.起司.jpg

II. 宴會桌

按一下宴會桌就可端上食物,
可端上的食物因應你安裝的資料片而有所不同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 噴泉和自助餐桌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 噴泉和自助餐桌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 噴泉和自助餐桌

全都看上去很好吃呢~!!!
如果現實中也能吃到就好~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食物圖鑑: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 噴泉和自助餐桌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2) 火鍋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3) 爆米花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4) 披薩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5) 速達通美食外送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6) 冰淇淋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7) 販賣機食品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8) 索拉尼火山烤肉爐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9) 萬聖節美食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0) 蛋糕

飲料圖鑑: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1) 果汁桶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2) 卡瓦飲料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3) 水果汽泡飲料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4) 夏日飲品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5) 咖啡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6) 茶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