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世界 VS 現實世界] (4) 沒有4次元空間

其實早在穿越到現實世界的時候,
我就好想吐糟....為什麼這裡的空間那麼少,
東西卻那麼多!!!!!

第一天來到這裡的時候,
我肚子餓,想開雪櫃找些吃的,
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
最後用李欣研的積蓄來買大量食物回來,
雪櫃卻放不下!!!!!;口;

從前只要打開雪櫃就能找到吃的,
而且材料有多少就放多少進去都不會放不下,
現在真有些慘不忍睹....

系統:溫馨提示:現實世界裡的食材都會很快變壞,不能一次買太多
我:(你倒是早一點提醒我啊....害我花了那麼多錢....)

另外,我還發現書櫃和衣櫃的空間也有限,
只放很少東西就爆滿了= =|||||||
天啊!!!!!衣服那麼少,我還怎麼打扮自己!!!!????
還有去那個什麼面試!!!

系統:請放心,李欣研的衣櫃內有一套面試專用的衣服和鞋子
我:(嘖嘖嘖.....)
系統:日常的衣服可以到服裝店購買,不過提議你先找到工作再買
我:(我用李欣研家裡的布造衣服就好!!!!!!!反正來到這裡後,我的縫紉技能已有2級了!!!!)

沒有四次元空間真的很不方便,
這個世界的人到底是怎麼生活的???(抱頭)

++++++++++

***電腦送修了只能作出文字上的更新,
之前備用的文章都用完,
在電腦修好前先用單元故事形式來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1) 穿越到現實世界
(2) 找工作好麻煩!
(3) 作品不是說賣就能賣出
(4) 沒有4次元空間
(5) 打扮要花錢
(6) 網購等送貨竟然不是馬上送到!
(7) 傢俱自己搬
(8) 時間概念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4 模擬市民4 李欣研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