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在建聖米歇爾山的時候,學到了很多建築的秘技,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要自由擺放物品或重疊物品,要輸入密技"bb.moveobjects on"
這樣你就可以不受限制,愛把物品放在哪裡也可以啦!!!

1.按以下快速鍵,可以更改物品的大小和高度
【Ctrl+[ 】縮小物品
【Ctrl+] 】放大物品
【Ctrl+9】調高物品
【Ctrl+0】調低物品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物品放很大也可以XDDD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看吧~
物件可以懸空啊~!!!!

2.按Alt可微調物品的角度
平常單是45度角去放物品,感覺不夠自然對吧?
按Alt可以調節你覺得最合適的角度!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3.弧形屋頂
屋頂不單是三角形,弧形的屋頂也很美~
原來建築系統一樣可以做到!!!


點擊屋頂,你會看見這個圓形的標示,只要按著拖動它,就可以改變屋頂形狀!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拖動圓形就可以做出弧形屋頂啦~!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不然,你想拖動成這種三角屋頂也可以!

[模擬市民4] 建築密技 (自由擺放及放大縮小自由擺放物品,

學會了這些密技以後,大家以後蓋房子的變化絕對會更大而且有特色!!!
要是未來學到新的密技再來更新這裡!!!

2024-5-1_ 21-08-40a.jpg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教學文章:

[模擬市民4 特殊物品] 牛頭搖搖樹快速入手的2個方法及培養方式
[模擬市民4] 10個步驟就能自製簡單衣服mod
[模擬市民4] 10個步驟就能自製簡單掛畫
[模擬市民4] 教你如何安裝"動作小盒子",從此小人可擺出不同動作拍照!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