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電腦送修了,所以好奇去找找手機版的模擬市民遊戲,
結果發現有兩個,所以就下載來玩玩看~
以下是我試玩後的感想:

模擬市民Free Play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我對Free Play第一個印象是........
畫風超奇怪的!!!!XDDDDDDD
完全不能走正常路線!!!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所以一開始我把小人都設定成暗黑畫風~XDDDD
名字也設定為血腥瑪莉XDDDDDDDD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遊戲一開始當然是教學啦~
教你怎麼建築,教你怎麼滿足小人的需求等等,
還教你怎麼找工作~
手機版沒密技,所以一定要工作;w;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然後很快就可以開第二個小人啦~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畫風都超奇怪!!!XDDDD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讓大家看看他們的互動…=w=
看他們多開心~XDDD


不過因為畫風不太對口味,
遊戲也沒太大吸引力,
所以沒再玩下去了....=w=

模擬市民手機版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接下來試玩一下模擬市民手機版,
畫風比Free Play正常多了!!!!
至少樣子比較好看!
妝容也比較像個正常人....XDDDD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而且衣服和髮型,還有傢俱都有Sims4的影子~
所以比較親切(?)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不過手遊嘛....當然要你消耗體力啦,
不管是上班還是交際也會花費體力,
所以很快就用光了~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而且各方面都有任務給你做,也有活動讓你參加換衣服,
所以比較耐玩~
(為我來說耐玩的重點還是畫風)

讓大家看看男生的樣子: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可以設定為巨乳啊XDDDDDDD(等等)
男生當然要身材好一點比較好~
(呃...女生也是啦)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第二個小人也很快登場啦~
還可以住在一起~
兩個人就可以互動!!!
家裡的合照也多了一個人~XD

兩個手遊版本比起來,我覺得模擬市民手機版比較有趣~
也比較吸引玩家玩下去~
如果大家也好奇手遊版是怎麼樣,
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模擬市民Free Play

模擬市民手機版

不過,跟電腦版比較之下,還是電腦版比較好玩....;w;
電腦版比較多變,自由度比較大,
又沒有體力限制你的遊玩時間~
重點是換衣服不用錢XDDDDDDDDD(喂)
兩個手遊換衣服都要錢;w;


電腦版還有一個無敵的好處,
就是可以用密技XDDDDDDDD
有密技我想買什麼傢俱也可以,解鎖也可以~
所以,電腦版The Sims這個神級遊戲是手機版不能取替的~^0^

最後....電腦送修的日子好寂寞;w;
好想念我的SIMS..........
希望可以快點修好,
然後繼續寫十代傳奇的故事~!!!!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相關介紹: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模擬市民4] 學生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