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最後更新: 3/2/2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到,我設定了幾個常駐角色負責介紹,
而且都有分工啊~各自是不同的擔當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們~XD

 

常駐角色包括: (次序由角色登場順序開始)

 

1.奈美.jpg

1.奈美
第一個捏出來的小人,所以特別用心,而且特別有感情~是這裡的看板娘~(偏心)
屬性:看板擔當
性格:活潑開朗,愛到處發掘新鮮有趣的事情
優點:可愛
缺點:有點腹黑,私追粉和狗仔隊太多,很難在公眾地方拍照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特殊物品] 牛頭搖搖樹快速入手的2個方法及培養方式

[模擬市民4 隱藏地圖] (1) 林地空間
[模擬市民4] 叢林探險 (3) 神廟探秘的6個注意事項

2.艾倫.jpg

2.艾倫
最初捏的時候只是個瘦弱的小白臉,是個斜槓青年,後來因為工作需要而慢慢變成肌肉擔當,很驚艷!~XD
屬性:肌肉擔當
性格:陽剛,愛運動
優點:力氣很大(?),克苦耐勞
缺點:只做兼職,而且常常轉換工作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保齡球之夜
[模擬市民4] 兼職服裝和等級 (10) 電玩遊戲實況主
[模擬市民4] 兼職服裝和等級 (8) 潛水員

3.艾瑪.jpg

3.艾瑪
跟艾倫一樣是個斜槓青年,所以打過很多兼職,而且常常轉換工作。
屬性:欺負擔當
性格:愛接受新挑戰,新事物
優點:適應性強,能一心多用
缺點:常常轉換工作,三分鐘熱度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兼職服裝和等級 (4) 保母
[模擬市民4] 兼職服裝和等級 (2) 咖啡師
[模擬市民4] 兼職服裝和等級 (1)快餐員工

4.美姬.jpg

4.美姬
為了配合亞洲衣服而捏出來的,也負責奇幻類的介紹,本想走楚楚可憐的路線,後來卻走了奇怪路線~XD
屬性:奇幻擔當
性格:不按牌理出牌,沒偶包
優點:膽子大,不怕死
缺點:永遠猜不透她想做什麼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遊戲彩蛋] (1) 公寓殺人事件
[模擬市民4] 10個步驟就能自製簡單衣服mod
[模擬市民4] 靈異大追擊系列

5.諾亞.jpg

 

5.諾亞
男生那邊的顏值擔當,本來只是為了捏一個伙伴給奈美跟她一起去歷險,二人卻因此發展成情侶了=w=
屬性:顏值擔當
性格:紳士,溫柔體貼
優點:對所有人都很好,肌肉也很不錯,只是沒艾倫厲害
缺點:太受歡迎,身邊都是狂蜂浪蝶,私追粉和狗仔隊太多,要是跟奈美在公眾地方出現會淪陷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叢林探險系列
[模擬市民4] 婚旅奇緣系列
[模擬工坊建築下載] (2) 遊樂場系列

 

6.大地.jpg

6.大地
跟美姬一樣喜歡奇幻的事物,不過是個假裝膽子大的冒失鬼
屬性:團欺
性格:愛冒險,不計較
優點:不怕死,即使心裡怕也勇往直前
缺點:笨手笨腳,常當拖油瓶,老是被欺負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靈異大追擊 (1) 鬼屋放置及簡介
[模擬市民4 遊戲彩蛋] (9) 靈異畫作
[模擬市民4 遊戲彩蛋] (12) 鬧鬼公寓

7.美咲.jpg

7.美咲
為了食物圖鑑而捏,後來她的偶包一直被我毀了,最後變成不能有偶包~XDDD
屬性:廚藝擔當
性格:愛吃,傻大姐
優點:煮什麼都好吃
缺點:臉上總是充滿顏藝,浪費了可愛的臉XD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5) 速達通美食外送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2) 火鍋
[模擬市民4] 食物圖鑑(1) 噴泉和自助餐桌

 

8.瑛二.jpg

8.瑛二
為了飲料圖鑑而捏,雖然很專業,卻老是被我拍得不專業~XDDD
屬性:調酒擔當
性格:細心,認真
優點:無時無刻都表現得非常專業
缺點:認真過頭,所以要是一次失敗就會很大反差

代表作: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2) 卡瓦飲料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1) 果汁桶
[模擬市民4] 飲料圖鑑(6) 茶

9.綿綿.jpg

9.綿綿
捏一隻自己出來跟角色交流,順便可在這兒聊聊近況。
我不是他們的神,是他們的老闆,他們都是我旗下的藝人(?),是我的員工~(笑)XDDD

屬性:板主
性格:以為我會打出你,你們真的太天真了[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最後更新: 3/2/20
優點:以為我會打出你,你們真的太天真了[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最後更新: 3/2/20
缺點:以為我會打出你,你們真的太天真了[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最後更新: 3/2/20

分享近況的地方:
Min Min's life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相關介紹:

模擬市民Free Play 和 模擬市民手機版哪個比較好?
[模擬市民4] 本站常駐人物介紹

[模擬市民4] 學生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