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世界 VS 現實世界] (1) 穿越到現實世界

一覺醒來,我張開眼睛,
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
我是誰?我在哪?
房間有鏡子,
鏡子裡的自己樣子有點陌生…

重點是......
頭上的綠色水晶不見了!!!!!!!!!!?????

[模擬世界 VS 現實世界] (1) 穿越到現實世界

我轉過身來,發現水晶掉下來了...

為什麼!?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系統:你好,歡迎來到現實世界,我是你的新手村NPC
我:現實世界...?
系統:由於電腦零件問題,你穿越到電腦世界外的地方

等等...我從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電腦世界裡的角色...

系統:你在這世界的名字是"李欣研",請確認身份
我:(還好跟我本來的性別一皮)
(確定)

系統:已成功綁定身份,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雖說是現實世界,不過看上去跟模擬世界沒什麼不同,
到底我今後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

***電腦送修了只能作出文字上的更新,
之前備用的文章都用完,
在電腦修好前先用單元故事形式來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1) 穿越到現實世界
(2) 找工作好麻煩!
(3) 作品不是說賣就能賣出
(4) 沒有4次元空間
(5) 打扮要花錢
(6) 網購等送貨竟然不是馬上送到!
(7) 傢俱自己搬
(8) 時間概念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4 模擬市民4 李欣研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