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世界 VS 現實世界] (2) 找工作好麻煩!

系統:第一個給你的新手任務是"找工作"
我:找工作,簡單啦!只要有手機或是電腦就可以做到!
系統:現實世界裡找工作需要填履歷表
我:那什麼東東啊!?
系統:簡單來說就是把你的學歷和工作經驗都寫出來,再電郵給公司參考
我:(煩死了....)可是我沒有李欣研的資料啊.....
系統:她的資料已傳送到你的電腦,請好好使用

(幾小時後)

終於完成寄履歷的工作了!
分類又多,工種又多,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只是找一份工作也那麼多程序煩死了!!!!

系統:恭喜完成任務的第一個部份,接下來只要等電話約面試就好
我:..............面試又是什麼東東啊!?

系統:經過公司篩選,要是對你有興趣,就會致電你約面試
我:(完了,我才寄了給一間公司)
系統:在電話來之前,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
我:為什麼只是找一份工作都那麼麻煩?
系統:這是現實世界的規則

忽然有點想念模擬世界,
找工作什麼的,愛做什麼行業就做,
不用看學歷,工作履歷什麼的,
而且只要申請了明天就可以上班!

系統:現在可以進行一個支線任務
我:????
系統:練習面試技巧,對你面試表現會有幫助

煩~死~了~!!!!

++++++++++

***電腦送修了只能作出文字上的更新,
之前備用的文章都用完,
在電腦修好前先用單元故事形式來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1) 穿越到現實世界
(2) 找工作好麻煩!
(3) 作品不是說賣就能賣出
(4) 沒有4次元空間
(5) 打扮要花錢
(6) 網購等送貨竟然不是馬上送到!
(7) 傢俱自己搬
(8) 時間概念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4 模擬市民4 李欣研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