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7_ 18-33-07a.jpg

今年姜濤生日活動的限定T恤,
私心從網上下載圖案造了一件同款的~

詳見這裡

2023-4-27_ 18-25-43a.jpg

來讓整個模擬世界的女生都變成姜糖吧~XDDDDDDDDD
如果想要下載,可按以下連結:
點我下載

其他Mirror相關下載:

Mirror應援T-shirt (白色女裝)
Mirror應援T-shirt (黑色女裝)
Mirror應援T-shirt (白色男裝)

Mirror應援T-shirt (黑色男裝)

Baby Mirror農曆新年掛牆揮春
Mirror利是(紅封包)

正所謂Error Mirror一家親,
如果大家想下載Error T-shirt,可按以下連結:

Error應援T-shirt (白色+黑色,女裝)
Error應援T-shirt (白色+黑色,男裝)

MOD的使用方法:

[模擬市民4 MOD下載] 姜濤慈善步行T-shirt (女

1. 把下載的".package"檔放進模擬市民的資料夾裡
預設的位置是: 本機>文件>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
要是你將會造很多不同的Mod,建議你用資料夾分類啊


2. 開啟遊戲

按選項>遊戲選項>其他

[模擬市民4 MOD下載] 姜濤慈善步行T-shirt (女

3. "啟用自訂內容與模組"及"已允許腳本模組"需要打勾

4. 重新啟動遊戲,看見以下畫面就算是成功!
*注意:每次遊戲更新後都要重新打勾,不然MOD就運行不了

[模擬市民4 MOD下載] 姜濤慈善步行T-shirt (女

不用開新的家庭,只需要按衣櫥的"規劃裝扮"就可以換上衣服喔~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鼓勵,或是分享給其他朋友看~
想一直追蹤這裡的更新,可到這裡關注~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想鼓勵我繼續創作,可按以下按鈕,透過ko-fi的平台贊助我,金額多少也可以~


要是能獲得你們的贊助,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對我的文章一個肯定!

相關專頁:

Facebook: minminsims0712
Instagram: minminsims0712
Youtube: 綿綿的模擬市民小窩
巴哈姆特: minminsims
E-mail: minminsims0712@gmail.com

站內其他連結:
我的邦邦
我的相簿

個人帳號:
噗浪: siuminmin

想閱讀暢通無阻不被那麼多廣告打擾,建議使用網頁版!

相關文章:
[模擬市民4] 10個步驟就能自製簡單衣服mod

​​​​​​​

arrow
arrow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